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我和格尔发的故事】我的前半生,情系格尔发

时间:2018-03-01 分享到:

       转眼已经开了20年的车,有过欢笑、有过眼泪、有过迷茫,但始终都没离开过这个行业。自己买车跑过运输,也给别人或公司打过工,其中的辛苦不愿再回首,但却是凭着开车才有了现在这么好的生活。

       在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往事一幕幕回想在眼前,这些画面好像就在昨天。在前年的时候买了一台二手的江淮威铃3年车,之后开了一年多车子非常很给力,这一年的使用经验让我对江淮产生了好感。

这个时候刚好遇到深圳施行国4改革,原有的几台车都要报废需要采购新车,所以一台也是买,两台也是买,所以决定换两台车。由于这一次的业务是给物流公司网点提货、派送电子产品。看了几个品牌后,最终选择了江淮格尔发。

       江淮格尔发配置了维柴270法士特变速箱,采用汉德后桥,这一整套的配置技术胜在稳定,胜在口碑,加上之前开的江淮车非常耐用,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格尔发采用铝油箱,车头带有导流罩,这些细节让车子看起来品质很好。格尔发的外形大气,内饰布局非常人性化,操作按键伸手可及,卧铺空间很宽敞。只是车子没有后工作灯,后来自己加装了工作灯,车子用起来非常完美。

       现在新车所有手续都弄好了,就等着开始跑车了。有了新车非常期待这一年,也相信在这一年格尔发能帮助我更上一层楼。不会忘记,格尔发陪我走过了事业最艰难的这几年,现在工作越来越顺,将来也会有格尔发一路同行!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