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李锦斌率省经贸代表团圆满结束对西班牙、俄罗斯的访问

时间:2019-06-04 分享到:

  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率领的安徽省经贸代表团圆满结束在西班牙、俄罗斯的访问回国。6月3日,《安徽新闻联播》对此次访问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在访问西班牙期间,代表团的首要任务是推动习近平主席2018年11月访问西班牙时见证的江淮汽车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西雅特汽车公司三方谅解备忘录的落实。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合资项目是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的首个项目,在中德两国高层的关心支持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积极进展。此次代表团到访了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西雅特汽车公司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总部,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高层进行了会晤,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就合资企业未来发展战略达成重要共识。

 

在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及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的见证下,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西雅特总裁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共同签署协议

 

  在李锦斌和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以及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官员的见证下,江淮汽车集团、西雅特汽车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三方共同签署协议,确认进一步推动西雅特中国战略,加快新产品和新平台开发进度,在合肥设立全新研发中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市政府及江淮汽车集团签订了智慧城市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智慧出行领域展开合作。

 

在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先生及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旗下全资子公司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落户安徽合肥的智慧城市项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和俄罗斯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俄罗斯一直也是江淮汽车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代表团在俄罗斯访问期间,同时参观考察了江淮汽车在俄合作企业Чайка Сервис汽车公司。

 

代表团参观考察江淮汽车在俄合作企业Чайка Сервис汽车公司

 

  此次省经贸代表团出访,是安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加强地方交流合作的生动实践。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聚焦“一带一路”的重点市场,以技术创新成就品质标准,深化海外产品布局,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中国产业发展的成果。

素材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3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