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在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构建和谐共赢环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美好安徽建设”为主题的“2019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江淮汽车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会议由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主持。

 

2019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共有90家省内企业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邀请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机构、省辖市工经联、全省性行业协会和典型企业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根据《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实施办法》(试行)和《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指标体系》(2017修订版)的相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提交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评分、评级。最终,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14家企业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获奖证书

 

       评审专家组在大会上对江淮汽车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给予评价:《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较为规范和完整地披露了企业在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意识、持续强化社会责任管理、注重提升履责绩效等方面的信息,代表了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先进水平。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是江淮汽车发布的第9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客观的披露了江淮汽车在“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社会责任观的指引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可持续发展,追求综合价值最大化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绩效。报告从“体系保障”、“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六大模块,全面披露了在“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江淮汽车坚持“有效益、有技术、有品质、有特色、有规模”的经营方针,积极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的履责过程。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3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