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大众汽车、一汽集团、星星充电成立合资公司,构建全新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生态

时间:2019-07-12 分享到:

       7月11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在江苏常州联合成立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MS),助力中国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驶入“智能纪元”。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李明(右二)出席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开迈斯(CAMS)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充电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客户充电体验。私人充电领域,开迈斯(CAMS)基于专属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开发智能充电墙盒产品;公共充电领域,开迈斯(CAMS)规划布局的快速充电站输出功率达360千瓦,最快可实现充电15分钟,车辆续航达到400公里;同时,开迈斯(CAMS)积极探索布局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充电等先进技术产品。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发言

 

       此次,江淮汽车、大众汽车、一汽、星星充电的联手,将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电动汽车,还将打造互联互通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凭借“四强联合”的优质资源,开迈斯(CAMS)将打通充电产业链的传统上下游资源,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着力构建一个全新的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生态。秉承合作共赢理念,激发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行业潜能,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持续充电,为新能源车客户提供端对端的智能充电服务,让充电不再“焦虑”。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剧烈变革,先完成出行生态圈布局者,将占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制高点。而充电基础设施的布局,则是出行生态圈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面对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现有充电服务商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优质、智能充电服务需求的现状,“四强联合”的开迈斯(CAMS)正式进入充电行业,以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电动化、规模化发展为出发点,为新能源车客户提供优质智能充电服务为己任,促进中国互联互通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3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