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时间:2022-03-09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3月9日至5月20日对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巡视对象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

二、巡视监督重点

       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结合被巡视单位规律特点,聚焦被巡视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一楼大厅(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

       (二)邮政信箱: 安徽省合肥市A096号邮政信箱;

       (三)联系信箱: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主楼西侧(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江汽集团公司本部管理大楼西侧(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东流路176号)、新港基地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大楼东侧(合肥市肥西县莲花路4717号)、乘用车公司北门西侧(合肥市经开区紫云路99号)设置了巡视组信箱;

       (四)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四巡视组信箱;

       (五)举报电话:座机:0551-62986196;手机:19556521504(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省委第四巡视组

2022年3月9日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3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