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江淮皮卡简介

时间:2023-05-06 分享到:

       江淮皮卡是江淮汽车系列的一种,定位于“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目前拥有“T系”、“悍途”两大产品平台,以及据此衍生的T6、T8PRO、悍途、新能源皮卡等系列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简介

       江淮皮卡是江汽集团十四五战略业务,深耕皮卡行业,成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覆盖商乘用、两四驱、柴汽油及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截至2022年底,江淮皮卡累计销量超20万辆。

发展历程

       2015年4月,江淮汽车推出国内首款第二代多用途商用皮卡—江淮T6;

       2018年8月,江淮T8上市;

       2020年10月,江淮T8PR0上市,江淮皮卡由多用途商用化向第三代商乘两用化皮卡发展;

       2021年3月,悍途皮卡在泸州上市

       2022年5月,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在扬州制造基地下线

       2023年4月,智能化乘用大皮卡—全新悍途在上海车展焕新上市

 

【研发能力】

       江汽集团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研发团队,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已形成整车、核心动力总成、自动变速箱及软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研发、试验验证和标定开发等完整的正向研发体系。

       在节能减排技术、智能安全技术、噪音技术、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技术、制造工艺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突破,持续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生产基地】

       江淮皮卡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扬州,占地480亩, 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规划产能10万台皮卡及非承载式SUV。

       江淮皮卡秉承高质、高效、节能、环保四大造车理念,应用柔性自动化、主动防错及在线检测控制等轿车化先进制造技术,采用行业领先的SPS单台配送系统、AGV智能导航系统,强化基于信息化管理提升,实现高效、高柔性生产。   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Q-V质量管理模式,建立标准化的品控流程,持续追求用户满意。

【市场表现】

       2015年以来江淮皮卡获得多项行业荣誉。

       江淮T6荣获“2015年最佳畅销奖”

       江淮T8荣获“2020年度皮卡奖”

       江淮T8PRO荣获“2021年度宜商宜家皮卡奖”

       悍途山猫版 荣获“2022卓越操控安全之星奖”

       江淮悍途入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

       自2015年以来,江淮皮卡保持增长态势,2022年实现销售4.94万台,同比增长52.3%。在国内市场,不断获得能源通信、城管市政、政府采购类订单。在海外市场,出口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六年出口销量和出口占有率保持高速增长,累计出口超7万辆。2022年,江淮皮卡出口超3.8万辆,行业排名前三。在墨西哥、秘鲁、俄罗斯、尼日利亚市场位列中国品牌皮卡销量第一。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