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 双十一来袭,这位有着17年经验的快递老板如何接招?

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李传喜

       网点日均快递货量达10万件以上,200多名员工齐头并进,多辆江淮格尔发马力全开,这些事情李传喜每年双十一期间都要应对,现在的他已经习以为常。来自安徽,扎根武汉,经营着韵达、中通、申通等多个快递网点,今天发哥就和大家一起走进李传喜的故事。

17年书写精彩人生

       “因为我们老家那里基本都是做快递行业的,可以说是快递之乡吧,所以我做这个行业顺理成章。”李传喜轻描淡写地讲起了自己的入行原因。

格尔发载货车

       正如李传喜所说,一切都看似那么自然,就像他与生俱来的勤奋一样。2003年,二十出头的他从安徽老家来到的江苏常熟,正式进入快递行业,开启了自己的快递人生。从拉货到配送,由打工变经营,一点点学习、一步步实践,8年的时间,在常熟打拼的经历为他日后成功奠定了基础。

       暂时的成绩不能令李传喜满足,更大的快递“舞台”等着他。于是,2011年他将自己的快递版图移动到了武汉市,和两位兄弟联手打造“快递帝国”。此时的他已经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少年,依靠着过往的经验、妥善的经营和兄弟的帮助,用9年时间成为武汉市快递行业的一面旗帜。

好车满足挑剔胃口

       众所周知,快递行业极为要求时效性,因此,运营车辆起到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名经营者,同时又是一位老司机,李传喜对车辆十分挑剔:“公司每买一辆车之前,我必须先试驾一番,动力、操控、驾乘体验方面都没问题的话,才能放心购买。”

格尔发载货车

       就是这么一个“难对付”的老板,却被江淮格尔发深深吸引:“2018年,我买了第一辆江淮格尔发,整体使用感受非常好。操控性和舒适度方面比以前使用过的其它品牌车辆高出一大截,内饰做得很有质感,外观很亮眼,车开出去公司也有面子。”

格尔发载货车

       除此之外,江淮格尔发高效节油的特点也让李传喜非常满意:“我们的快递货量很大,每天一辆车最少往返仓库三次,单辆车日均行驶400公里左右,一年365天均是如此,在这种情况下,江淮格尔发的出勤率仍非常之高。并且还能为我节省油耗成本,一年能比其它车省下几万块。”

       良好使用感受,让李传喜倍感欣慰。在江淮格尔发的助力下,他更有信心迎战双十一。

优质服务暖人心

       虽然使用时间并不长,但是两年的时间,江淮格尔发的表现足以征服李传喜。与此同时,他将自己心爱的车辆推荐介绍给了很多朋友,俨然成为朋友中的“购车指南”。他笑着说:“在我的介绍下,朋友们买了不少于20辆江淮格尔发。这种品质好,服务也好的品牌值得被推荐。”

李传喜家人与格尔发服务人员合影

       李传喜的多辆江淮格尔发平均每五千公里必保养一次,维保人员会根据车辆的日均里程帮他计算日子,及时提醒着他。平时各种小问题,他的一个电话也足以解决。

       最让李传喜暖心的是江淮格尔发无微不至的关怀,他有些动容地说:“每到节日或者非常繁忙的日子时,江淮格尔发的服务人员都会带着礼品过来。现在看来,我们之间已经超越了合作关系,更像是朋友。”

       如果信任是合作的基础,那么互相了解才能使感情升华。李传喜和江淮格尔发之间用一件件小事,将关系一点点拉近。相信在未来的快递行业里,会有更大的公司等着他经营,有更多的人员等着他管理,也会有更多的格尔发和他一路相伴!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