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 | 5年打拼出9辆车,江淮格尔发重卡就是他的创富利器

时间:2020-12-31 分享到:

陈应恩

       深圳是我国重要的经济特区,也是最为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这里日新月异,是无数年轻人向往的城市;这里港口发达,单年的货物吞吐量达2亿吨以上。这些让深圳充满魅力,吸引了很多人来到这打拼,陈应恩就是其中一位,他在这里一手创办了深思通物流有限公司,今天发哥就和大家走进他的故事。

圆梦之旅

       2008年,在老乡们的引导和帮助下,陈应恩怀揣着梦想从湖南老家来到了深圳,从事起了货运行业。十二年弹指一挥间,货运伴他度过青葱岁月,走进而立之年。

       陈应恩回忆起了自己的“深漂”经历:“刚刚来到深圳时,在车队里做货运司机,一干就是7年,那时候我就立志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货运公司。终于在2015年,我买了人生中第一辆属于自己的卡车—格尔发,一步一步将公司搭建起来。”

       7年货运司机生涯对陈应恩来说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帮助他了解车辆、摸索货运行业,为他接下来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现如今,陈应恩和老婆共同经营着公司,一共有9辆车,全部是江淮格尔发重卡。事业蒸蒸日上,生活也美满富足。

游子生根

       深圳的港口直接辐射香港、珠三角等地区,转运至全国多地。这里的繁荣景象,离不开每一位运输人的贡献。陈应恩的公司就在这里从事着港口集装箱运输,运输范围集中在珠三角地区。

       “像我们从事集装箱运输,对货物的时效性要求不低,并且货物的价值普遍性比较高,容不得车辆出现任何差池。江淮格尔发就做得非常优秀,故障率特别低,很耐用,累计5年的使用时间,从没耽误我一单生意。”陈应恩对格尔发的表现十分满意。

       虽然陈应恩的双手已经很久没有紧握方向盘了,但是他对于车辆的状态仍如数家珍。“我购买格尔发的原因很简单,动力足、油耗低,这个品牌是真正用心在造车。在我们老乡圈里,谈到格尔发是人人称赞,这就胜过千言万语。”

       陈应恩简短的话语中透露着真挚,让我们感受到了格尔发除了带给他不错的经济收入外,更帮助他在深圳这座城市站稳了脚根。

以心换心

       当一个人身处异乡,最需要的往往是温暖和陪伴,对陈应恩来说亦是如此。来到深圳的12年,一向待人真诚的陈应恩结交了众多好友,江淮格尔发服务人员就是其中一部分。

       通过多年来的相处,陈应恩和当地格尔发4S店的员工、老板关系都非常好,始于客户,终于朋友。售后服务站的维修技师随叫随到,一个电话,永远准时上门服务。

       这一切让陈应恩颇为满意:“我把第一次买车看作一种赌博,一方面赌车的质量,另一方面赌品牌的服务。这么多年,身边有太多买车买不到服务的例子了,能做到江淮格尔发这么周到的,十分罕见,让我非常温暖。”

       一次信任双方建立了合作,赤诚相待让关系更进一步。江淮格尔发的过硬产品品质及贴心服务成为陈应恩最坚实的后盾,助他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人生难得一知己,陈应恩和格尔发的相互成就,注定是一段佳话。有多少卡友像陈应恩一样,因一次正确的选择迈向成功。在货运行业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你伸手,格尔发便在那,一路相伴。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