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买的车够开一家4S店!这位老板为何独独钟情于瑞风?

时间:2021-02-24 分享到:

       有人的地方不仅有江湖,还有钱赚!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做客运、旅游租车业务生意的杨先生,在2020年底跟搭档一起开拓了新市场忙得不亦乐乎,身边朋友打趣说不知道的以为他经营了一家瑞风4S店。拥有的瑞风MPV比4S店还要多,杨老板为何独独“杠”上了瑞风汽车?来听听他的答案~

       之前,杨先生打算购入新车扩大自己的业务规模,并尝试拓展机场接送和旅游专线接待业务。4S店走一遭一番比较下来后,他还是再一次成为了瑞风车主。杨先生之前采购过瑞风M3和瑞风M4作为公司营运车辆,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他最近新入的一批车型就是瑞风汽车推出的主打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瑞风L6 MAX。

“这车空间也忒大了吧”

瑞风L6 MAX大空间让客户赞不绝口

       “这车空间也忒大了吧!”杨先生现在还记得,那位来自北方的客人进入车内后发出的这一句由衷赞叹。事实上,瑞风L6 MAX的空间表现确实没有让人失望——3200mm同级最大轴距、2540mm车内纵深、1098mm二排乘坐空间,让刚入座的“一米八的北方大汉”彻底心服口服。这样宽敞舒适的空间感受,用于机场接送和商务接待业务再合适不过。

       除了乘坐空间舒适惬意外,瑞风L6 MAX的行李箱空间也照样让人赞不绝口。光是常规容积就达到惊人的780L,拓展后的最大值更是能达到惊人的1740L。杨先生表示,以公商务出行为主的瑞风L6 MAX,哪怕车内7个座位坐得满满当当,后备箱的空间能轻松hold住7只行李箱,无论是接送客户、商务洽谈还是假日休闲,都完全没问题。

客人全程“葛优瘫”

是对瑞风L6 MAX的最大认可

       “别看我的那些客户们都光鲜靓丽、西装革履的,其实我知道他们工作也挺累的。好在坐我车的时候,他们能好好放松放松,刷刷手机,或者干脆补觉。这就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大认可。”杨先生非常自豪的说。

       “购车之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课,毕竟只有摸清消费者需求才能更好的为他们服务嘛。我知道目前在中高端出行市场中,舒适体面的商务质感是消费者的最大诉求!”杨先生拍了拍座椅,继续说,“这次买了瑞风L6 MAX,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前置前驱的专业底盘。这样的底盘架构会让车子的重心更低,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也会更好,而且动力传递效率更高、后排乘坐也更舒适。可千万别觉得客户不识货,其实这些方面的提升,客户都是能明显感受到的。”

       做生意的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细节决定成败,其实挑车也是这样。只有细节方面做到位了,客户才会打心眼里认可你;客户满意了,口碑好了,自然不愁没钱赚。“你仔细看我这车,有没有觉得踏板到地面的高度要比其他车低一些?”杨先生边说边比划了一下。“没错,是比同级低50mm以上,像是老人小孩这些人上下车都更方便。”

       除此之外,像二排航空座椅、全域双天窗、三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双侧电动中滑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等等配置,杨先生也如数家珍般一一夸赞。可以看得出来,他对这辆车很宝贝,也看得出来他确实对于整个出行市场的用户需求进行比较了解,并尽心予以满足。作为一名出色商人所该具备的敏锐洞察力,杨先生展现得淋漓尽致,也难怪他能在刚进入而立之年不久就能做到如此规模。

       不可否认,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同时也孕育着机会,无论周遭环境如何变化,努力拼搏的精神才是永恒的,而我们从杨先生的身上就看到了这种精神。相信拥有瑞风L6 MAX这样可靠的出行助手,必然会有更多像杨先生这样努力向上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更美好的前程与生活。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