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1公里仅需3毛,这辆车让企业老板爱不释手!

时间:2021-03-02 分享到:

       随着国内城镇化建设初见成效,城镇化率快速提升,城镇居民日常生产生活的物资供应,也为物流配送行业创造了巨大的需求缺口。但就城配运输工具而言,却鲜有某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

       然而,星锐轻客用户田规划对其所购的江淮星锐捷运王赞赏有加,连称满足了多方面需求。是什么打动了这位家装行业的企业主,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经验分享。

升级首选 化解城配难题

       “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加工、配送、安装,我们提供的是一条龙服务,因为工厂在开封,门店在郑州,所以,一周往返多次是非常频繁的,有时候一天一个来回,除了装货,带工人上门安装也是常有的。”

       田规划是河南开封人,从事木门的生产、加工、安装,十几年如一日重复工作,田规划积累了不少行业经验,不仅是木门加工,在如何更加高效、便捷的实现货物配送方面,他也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

星锐轻客用户田规划

       根据田规划的介绍,因为之前车辆配送能力较弱,使得配送环节耗费了很多人力、物力,这显然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所以他果断决定升级换新,经过一番比对和朋友的介绍,江淮星锐捷运王最终成为他的心仪车型。

       “用轻卡给用户送货,是否体面倒是其次,如果想要多带几个安装工人,就只能坐在货厢内,跑上百十公里,显然不现实;用MPV,空间又不能满足需求。”田规划一方面讲述了自己的顾虑,一方面阐述了自己选择轻客车型的理由。

低油耗大空间 城配利器如何炼成

       “毫无疑问,空间是必须考虑的,我这辆捷运王是非营运舒适6座版,轴距是3360mm,车内的空间比较充裕,可达到9立方米,通常一次性可以装进30个左右的木门,车厢内的高度也非常合适,搬卸货物很便利。”据田规划介绍,虽然选购新车的过程中,他非常看重车辆内部的空间大小,但这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车辆的可靠性、油耗等表现更让他上心。

       “买车是为了挣钱,当然平时的养车开销越小越好。身边有不少跑城配的朋友,还有一些企业老板也比较推荐我买这辆星锐捷运王,所以当时就先买了一辆。从去年9月底购车以来,基本上每周五趟以上往返,偶尔还送货到郑州周边的其他市县。一般来说,加200元油,可以在郑州开封往返四趟,粗略的算了下合0.3元多一公里,油耗表现让我挺惊喜。”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使用后,田规划对星锐捷运王有了更多全新的认知,不仅油耗低,可靠性也令他很放心。半年来,风里来雨里去,跑了这么多趟,车况性能各方面都很稳定,没出过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田规划并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峰值扭矩330牛米的2.2L安徽康明斯品控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运输对动力的需求,倒是集成化的车身构件、轻量化设计,使其对这辆车的节油性能还有着更多的期待。从不了解到认可,捷运王成了田规划财富道路上的加速器,也解决了萦绕其心头多时的货物配送难题。

坚持带来改变 以可靠为准绳

       “做生意其实更重要的是信誉,想要积累一个好的用户口碑,是需要时间慢慢积累的。”

       在他看来,选购车辆同样如此,一家能在细节上严格把控的企业,一定会生产出好的产品。“过去,因为生意上的不确定性,在购车方面也没有什么标准,导致后来配送环节拖后腿,影响了客户体验,但我相信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类问题,后续添置新车,这辆捷运王就是我们的购车标准。”

       在多年遍尝车辆可靠性不足所带来的苦果后,田规划确立了以星锐捷运王为准绳的货运配送标准。专注、坚持带来事业上的成功,建立统一货运配送标准,减少无谓的精力损耗,何尝不是整体收益上的降本增效。

       城配运输中,可供用户选择的产品,品种繁多,如何慧眼识珠从中找到适合自己使用场景的产品是对各企业老板眼力的考验。但不论挑选哪一款产品,空间、可靠性、节油等关乎降本增效的产品特性,是不变的衡量标准。以此为纲,江淮星锐捷运王,应是企业主值得考虑的可靠伙伴。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