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 | 年少有为热血运输 走进全国首批江淮跨越V7车主

时间:2021-03-22 分享到:

      车队里已经拥有了14辆江淮跨越K7的龙哥,在看到跨越V7的那个夜晚,陷在柔软的床里,梦见了金戈铁马闯荡货运江湖的快意人生。

全国首批江淮跨越V7车主 龙哥

十八载春秋热血难凉

       人生能有几个十八年?

       龙哥的第一个十八年,郑重握起了方向盘,踏上了运输之路。从江苏到云南一趟趟的往返里,这个刚刚成为大人的少年,在一个个催货的电话和无眠的夜晚中越发地成熟、坚韧。

      龙哥的第二个十八年,早已不复当初稚嫩模样。车队的规模日渐壮大,一排排正待发货的江淮跨越K7俨然像是他攻打下来的城池。

      都说绿通运输难上加难,年仅36岁的龙哥总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摇头否定:“当我们足够强大,把握住这个市场,就没有所谓难与不难了。”

      没错,眼前这个意气风发的重卡车主,更是江苏当地绿通运输的掌舵人。

人生总要不断尝试

      能在运输大省江苏做出如此成绩,不仅得益于龙哥的经营之道,还包括他的选车之法。

      但要仔细推敲龙哥的选车之法,他总是一本正经地告诉你:“没别的法子,就得多尝试。”

      “这些年也陆陆续续尝试很多新车,直到在网上看到了江淮跨越V7的报道,我当时的想法只有一个:我一定要买一辆!”那种久违的心动就像是龙哥第一次开车般难掩兴奋,难以入眠的那夜,往事走马灯般地在脑海里闪现,最后汇集成了江淮跨越V7犀利的大灯,骤然点亮。

      次日,龙哥早早就联系了经销商购买V7,凭着一股子热血,他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全国首批江淮跨越V7车主。

云南山路的王者

      从急弯里探出头来,从悠长的坡道平稳下去,龙哥的江淮跨越V7是西双版纳一道亮丽的风景。

      挑战“魔鬼路段”不选一辆放心车是不行的,连对云南了如指掌的老司机龙哥也不例外:“长头车本身就更安全一些,车头两个侧视镜和360环视,开车视野非常好,过弯的时候才有保障。”

      都说最迷人的最危险,层峦叠嶂的背后许多货车司机为自己捏了把汗,龙哥直言:“我这辆V7搭载510马力康机、采埃孚自动挡加液缓,长下坡很可靠,确实在安全这一块让我非常放心,而且百公里不到36个油,在云南这地方属实难见。”

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22㎡的自由涂鸦,刚好装得下龙哥阅尽千帆但依然热血的初心。

      红白配色使得这辆江淮跨越V7越发闪耀,飘扬在后视镜上的小红旗猎猎作响,龙哥把十八年的货运侠情仗义都寄托在V7上,车身的拉花是自己精挑细选之后亲自贴上去的。他说:“红白最是经典。”

      人不风流枉少年,过去种种与将来所盼被龙哥倾注在这辆V7上,一如白色是永恒的爱,红色是炙热的情怀。“我开着这辆V7,拉着满满的货,路过苍山洱海,听起来是不是也很酷?”

      龙哥双手插兜靠在江淮跨越V7前让人莫名想到了《平凡之路》的几句话: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

       引擎轰鸣里,龙哥驾驶着江淮跨越V7奔赴下一个目的地,去遇见、去创造更多未完待续……

       想不想开上一辆国产最美长头车江淮跨越V7开启全新的货运之路?全网招募江淮跨越V7品鉴官,享受四重购车好礼,等你来!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