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冷链运输选啥车?江淮跨越K7值得一买再买

时间:2021-04-16

       有些时光过去就不在,但依然难敌跨越山海的热爱。

江淮重卡的老朋友  张总

       看着车队收车,一辆辆江淮跨越K7开回来,张总经常凑上前去摸摸看看:“即便是现在不开车了,我也喜欢这里弄弄,那里瞅瞅,比起那些小汽车,大卡车才更酷。”

卡车专家认准江淮重卡

       20年有多长?

       足够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沉淀成为独当一面的过来人。张总就是这样一个人,在2001年,冷链生鲜刚刚火起来的时候成为了第一批上车的人:“那个时候冷链运输相当捞金,开卡车对我来说算是挣钱、爱好两不误。”

       从单枪匹马搞运输到车队初具规模,张总不仅事业蒸蒸日上,而且对卡车的研究也是相当到位。提起专业话题,张总依然意气风发:“我绝对算是半个卡车专家,即便现在不开车了,我也敢打包票,什么配置,好不好开我都知道!”

       有时新车上市了,他会忙里偷闲去看看实车。一次偶然的机会试驾了江淮跨越V7,一番感受下来,张总好评不断:“这车开着操控感强,坐着也舒服,有里有面的确实不错!”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冷链运输做了20年的张总选车的眼光不是一般的准。

品质认可批量回购

       有多少人与江淮重卡的缘分是始于颜值陷于品质的?

       谈起与江淮重卡的缘分,张总难得一顿,不好意思地说到:“我第一次看到江淮跨越K7就被它的颜值吸引了,从大灯到进气格栅,就没有我不满意的地方。”

张总的弟弟驾驶江淮跨越K7

       仔细考量过跨越K7的配置,张总的弟弟也亲自上车体验一番,平地板大空间与中控台上多种多样的功能让他印象深刻。张总很快敲定了10辆搭载康明斯510马力发动机的跨越K7。

       “这批车目前已经跑了7、8万公里,动力性、舒适性,科技感都在线,大马力时效高,自动挡不累人。”基于这样优秀的反馈,2020年11月份,张总再次回购了一辆540马力的江淮跨越K7。

倾情“代言”跨越K7

       入藏拉蔬菜,出疆送葡萄,黑龙江沈阳专线跑,张总车队的线路遍布全国各地。按照他的话说:“横穿东西,纵贯南北,真真是‘跨越’无疑了。”

       一辆品质好车一定是凭借实力征服这位东北的资深运输人。

       从张总三句离不开江淮重卡可见一斑:“这个车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非常好,我周围但凡有个买车的,我都是力荐江淮重卡,这个一点做不得假。”

       像是为了证明话语的可靠性,张总配合着郑重点头,“我已经介绍了好几个朋友买车,大家用了都反馈很好。”

       但行前路,英雄不问出处,已经52岁的张总依然能够回忆起过去打拼的时光,开车上路跨越千里的豪迈,各地打卡遍览中国的丰富人生。许多片段闪过,看着眼前一排排的江淮跨越K7便会生出无限感慨。

       纵然时光易逝,青春无悔成就货运人生,再从头,选择依旧。江淮跨越K7,依然是他满心热爱的最好寄托。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3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