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横跨中国 王哥与K7的新·藏运输路亚克西!

时间:2021-10-03 分享到:

       “新疆、西藏那里,我一个月开江淮跨越K7要去2、3趟,几乎是跑了大半个中国。”

【图:江淮跨越K7车主 王大哥】

       今天发哥驾到的主人公是一个专攻长途专线的卡友,一位在运输之余,喜欢欣赏风景、热爱生活的卡车人。

#01 买车就选最好的

       王大哥是个自由而随性的人,从8年前进入货运行业,出发的城市、运送的货物总是在变,唯一不变的是终点,新疆和西藏。

       一辆辆重卡陪伴着他横穿祖国大地,领略四季风光。为了适应高强度的运输,王大哥有自己的买车理论:“选车就得选最好的,方方面面都算上,动力足、质量好、还得开起来舒舒服服的。”

       基于这样的需求,在今年6月的换车浪潮里,王大哥果断购入了一辆560马力的江淮跨越K7。

#02 长途运输靠得住

       一个人开车,路上的时间就是在和车打交道,江淮跨越K7作为王大哥的新朋友着实让他惊喜不小。

       “自动挡开起来更省油,在高原的工况下百公里才31个多,比之前的车省多了,一趟算下来油钱能少个小两千。”

       现在这辆车已经行驶了5万多公里,王大哥体验到了高端重卡带来的快乐:“路上过安检、核酸检测的时候,坐着也舒服,晚上休息就更不用说了。”

#03 高原运输健康第一

       即便从江苏到新疆、西藏的奔波,也没让王大哥忘了关心自己。

       “现在为了保护身体一直吃维生素B和钙片,身体健康才能多挑战挑战长途运输。”

       正值壮年,还拥有一辆让自己满意的车,王大哥对未来的运输生活充满向往。偶尔带着自己6岁的小姑娘开着K7兜风,王大哥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

       生活美满,运输平安,没有什么能比此刻更珍贵。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