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百公里28个油,卢大哥圆梦江淮跨越V7

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四辆K7,一辆V7,从单枪匹马到车队运输,从白手起家到事业有成。卢大哥说:“别人都是父亲兄弟帮扶,而我只靠自己。”

江淮跨越V7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卢大哥是在19年购入的四辆江淮跨越K7,用于广西到广东的家具建材运输,根据路况和需求的不同,他为车队选择了560马力、510马力的牵引车。

江淮跨越V7、K7车主 卢大哥

       “我和三位师傅开着感觉都不错,没有出过问题,没有误过工,”卢大哥这样评价。高效率的K7让卢大哥的运输路繁忙起来,在运输鼎盛时期收获了圆满的生活与和睦的家庭。于是,卢大哥在不惑之年决定送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

       男人爱车犹如女人爱包,卢大哥对江淮跨越V7情有独钟:“长头卡车在国内不常见,我想买一辆,给自己开。”

       江淮跨越K7给了卢大哥十分好的用车体验,这次选车,他仍果断选择了江淮重卡。卢大哥记得很清楚,他是7月1日提的车,那天特意穿上了一身帅气西装,喜气盈盈地迎接自己的新搭档。

风清日朗,不负年少历练

       如今江淮跨越V7已经陪伴卢大哥行驶了3万多公里的里程,卢大哥也越开越欢喜:“这车是真的省油,平均百公里28个油耗,还不都是高速平坦路段,好看还中用。”

       长头卡车的先天优势就是在行车过程中可以降低风阻,加之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的完美配合,卢大哥开得是既高效又顺手。

       现在卢大哥每天开着自己心爱的江淮跨越V7,想起自己年少的时光,忍不住感慨万千。卢大哥说自己第一份职业就是开卡车,看到很多人都有父亲兄弟传道授业,卢大哥十分羡慕。

       好在天道酬勤,卢大哥如今苦尽甘来。江淮跨越V7也将继续陪着卢大哥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无论风雨彩虹,继续日夜兼程。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