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买入所有高端重卡 只为挑选一辆最能干的车

时间:2021-12-09 分享到:

       一家物流公司小小的停车场里几乎囊括了国产品牌所有高端车型,以高配自动挡大马力为主,辆辆崭新整洁,这是哪个豪气的老板要搞车展吗?不,这是一场牵引重卡硬实力的大比拼。 

1 只有最高效的重卡才能胜任的运输任务

       这家运输公司主要经营建筑材料的运输,运输线路为浙江杭州到上海,单程为120公里,像这样短途的运输为什么还要挑选最好的牵引车呢?

       据老板卢大哥介绍,公司日常主要运输的是建筑用的水泥材料,必须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运输任务,否则水泥在罐内凝固,一辆价值十几万的挂车就要报废掉。不仅如此,由于是承包合同,一旦运输出现问题,赔付的违约金更是不可估量。 

江淮重卡忠实客户 卢老板

       高利润也伴随着高风险,车辆的运输效率、出勤率就是这家公司生存的根本。为此,卢大哥不惜血本采购市面上最好的、配置最高的牵引车,而为了让驾驶员在最舒适的状态下工作,一辆车内部的装修就花了近2万块钱。那么,在如此高的投入下,究竟哪款车会成为卢大哥最中意的车型呢?

2 四项检验标准江淮跨越K7全方位胜出

       通过三年的实际行驶验证,以故障率、服务、经济性、舒适性四项标准来看,最终江淮跨越K7在每一项的表现都领先于其他品牌车型。

       第一项是故障率,据卢大哥介绍,公司中的车辆每天要24小时运转,一个月要行驶2万多公里,而公司的第一辆江淮跨越K7是在2019年初购买的,至今已经行驶67万公里,是所有车辆中出现故障最小的车型,用卢大哥的话说车辆的品质非常可靠。

       第二项是服务,其中分为维修服务和保养服务两项,卢大哥用两个例子说明江淮重卡胜出的原因。

       2020年夏天,一辆手动挡江淮跨越K7在水泥厂装货时出现故障,原因是驾驶员对16挡变速箱操作不熟练,误操作烧坏了离合器片。服务站得知后快速赶往现场连夜抢修,保障了一车货物的及时运输。而在保养服务方面,为保障车辆的出勤效率,江淮重卡服务站每次都为卢大哥安排服务车上门保养,非常贴心。

       第三项是经济性,据卢大哥介绍,公司车队全部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油费也成为运输成本的大头。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的500匹大马力自动挡车型标载运输,江淮跨越K7驾驶员的油耗一般是百公里28升,而卢大哥亲自上阵油耗可以开到百公里26升,经济优势明显。

       最后一项是舒适性,卢大哥说:“我开过22年大货车,比谁都更重视驾驶员的舒适感,在这一项上是最有发言权的。”

3 18岁开大车,他把卡车视作情人

       作为一名80后开过20多年大车,可谓是经验丰富。他还记得自己开的第一辆卡车跟如今相比犹如云泥之别。

       “当时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天卡车比小轿车开着还舒服,而现在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的这辆江淮跨越K7要比家里的轿车还要好开,里面配置比一般的轿车要高得多,座椅也更加舒适,而且在路上行驶几乎没有任何噪音。”

       如今,卢大哥的车队里江淮跨越K7已经成为绝对的主力,他也很少再亲自出车,偶尔有驾驶员请假他才会替班,而卢大哥的座驾更是非常抢眼,车身拉花是网络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形象,而且外部干净整洁,铝合金轮圈闪闪发光,一点也看不出是一辆工作半年以上的车子。

       这也是卢大哥最得意的地方,他说,他可以给驾驶员们提供最好的车、最好的工作环境,但是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每一辆车都要保证收拾得干干净净。 

       卢大哥不仅仅是一名卡车司机,一家运输公司的老板,更是一位热爱卡车的卡车人,在他的心里也一直有一句话想对江淮重卡说:“感谢江淮重卡造出K7这样的好产品,让我对卡车的热爱有了一份寄托。”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