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从颜值到实力都征服 彭师傅与V7携手做兄弟

时间:2022-01-20 分享到:

       “我刚开始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一眼就被吸引了,整车造型非常抓人眼球,很是惊艳。”这是江淮跨越V7与彭师傅的缘起,是一段从颜值惊艳到实力征服的旅途。

不止美观

       彭师傅从二十几岁开始开车,到现在已经从事了20多年运输,依然乐此不疲。喜欢车,爱开车,经过彭师傅手的牵引车品牌很多,但长头卡车却是第一次。

【图:彭师傅喜提爱车江淮跨越V7】

       “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是在广告上,一眼就喜欢上了,霸气的外形,高端的配置,对于一个喜欢车的老司机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好车更能戳中我的软肋了。”

       彭师傅平时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也十分重视驾驶体验。彭师傅说:“卡车司机常年坐在驾驶室里面,它就相当于我们另一个小家,所以车辆的舒适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身体的要求,也是安全驾驶的要求。

       江淮跨越V7驾驶室空间更大,隔音效果好,卧铺更宽敞,彭师傅的运输生活质量也因此有所提升。

       “江淮跨越V7有自动挡,平时驾驶时不再需要频繁的换挡操作,大大地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主副驾都是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定速巡航让我经常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2021年6月,这是彭师傅喜提V7回家的日子。据他回忆:“当时这款车在我们整个深圳也只有两辆,我家人也好,卡车圈的朋友也好,看到这款车没有不满意的,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

内外兼修

       在使用的过程中,彭师傅了解到,V7相比平头卡车不但颜值更高,还可以充分降低风阻损耗,从而使车辆的油耗更低。

       在漫长的运输路上,这款江淮跨越V7彻底赢得了彭师傅的心。作为国产车中当之无愧的高端产品,不仅是TA的外观漂亮、性能优越,服务上也是他信赖的理由之一。

       “在我刚刚入手的那几天,这款车开着总不对劲,标载运输下百公里平均油耗能有36L左右,虽然油耗也还可以,但总是没达到我的预期,我就联系了经销商说明了情况,就是这一次让我对江淮重卡的服务很是感动。”

       原来,听闻彭师傅的描述后,经销商立即联系江淮重卡产品专家赶赴深圳,对彭师傅的这款车进行了跟车实测调整车辆数据,调整之后的车辆油耗大大超出彭师傅的预期。

       彭师傅评价道:“自从经过专家调整后,现在百公里油耗能够达到32L左右这样,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但相比这个,江淮重卡的服务更让我满意。从我反应问题到解决问题一共也没几天,这种服务速度,叫我如何不信赖?”

       性能好还省油,外观好看又拉风,彭师傅还和周围人推荐起了自己的新车:“漂亮又实用,选江淮跨越V7准没错!”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