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致敬发哥|驰援疫区,发哥司老板驭V7冲一线!

时间:2022-04-16 分享到:

致敬逆行者

       2022年开年以来,各地严峻的防疫形势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虽然驰援疫区的任务大都十分艰巨,但货车司机面对挑战时都义无反顾,毫不迟疑地踏上征程。没有任何一句抱怨,卡友地带青海海东分部会长司发珍就是其中一位。

#我就是个普通人#但我想多做些平凡却又意义的事

       从青海到上海,2000多公里的路程。司发珍一行9号下午从青海出发, 星夜兼程,一路上几乎没停过,赶在了11号早上到达上海。

       这一路司发珍几乎没吃没喝,也没有怎么休息,回想起来司发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只记得心里一直有一个念头:快一点,再快一点把物资送到上海。

       “没觉得辛苦。能为抗疫尽一份自己的力,我觉得很自豪。”司发珍轻描淡写的说道。

       刚接到支援上海的通知时,司发珍坦言内心也是有点矛盾,主要是担心从疫区回来会影响家人。后来想想还是去了,他认为这是一个司机的职责,无论哪个岗位的人员,碰到国家有难,都会伸出援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公路上的守“沪”者

       司发珍有两个女儿,大的17岁,小的12岁。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全家主要的经济来源。

       在外地的时候,一有空闲,他就会拿起手机看两个女儿的照片。

       “老婆和孩子们每天早晚都会和我开一次视频,担心也没什么用。”在问到家人相关问题的时候,司发珍的语速会变慢。

       这次支援上海,家人从一开始的担心,到后来的理解和支持。从4月9号出发到现在,加上即将被隔离的14天,司发珍将有20天见不到家人孩子。

       “这次顺利平安归来,家人们也放心了,就是有点想家。”司发珍说到。

#致敬每一位#逆行千里的卡友

       今年43岁的司发珍来自青海海东,他走南闯北的货运工具是一辆江淮V7,主要从事冷冻食品运输,往返在最偏远的青藏线上,已经26年了。

       青藏线,这条令无数司机望而生却的路线。除了过人的意志力以外,与司发珍并肩作战的江淮V7也至关重要。

       司师傅说:“像我们跑长途运输的,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大,车子的舒适性很重要。江淮V7车子开得挺不错,省油又舒适。”

       英雄不一定骑着白马,也许开着大货车。致敬每一位逆行千里的卡友们,谢谢你们,用自己的光照亮我们。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