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购车季丨批量交付,武汉运输老板为何钟情江准跨越K7?

时间:2023-10-26 分享到:

       采撷金秋,硕果正丰。江淮重卡销售旺,武汉捷报来道喜。20台江淮跨越K7批量交付物流公司大客户,将发挥“多拉、节能、安全”等性能优势,高效投入到快递运输第一线,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物流高峰期保驾护航,也助力武汉各大电商企业火力全开。

打造高效运输链 抢先布局市场份额

       对消费者来说,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狂欢;对物流行业从业者来说,双十一其实是一场争分夺秒的运输大战。想要接下快递包裹量成倍翻番的艰巨任务,考验着物流公司的调度、运转能力,更考验着运输车辆的承载、动力、可靠等多方面的综合性能表现。

       深耕快递运输行业的大客户,已经与江淮重卡合作多年,累计拥有近百台江淮跨越K7,帮助公司业务全面提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再次订购江淮跨越K7,正是源于大客户对其可靠品质与卓越性能的高度认可,打造高效的快递运输链,为双十一物流爆仓提速提效。

       此次交付的20台江准跨越K7是江淮重卡针对快递运输场景,定向研发的一款高端快递运输牵引车。可选装超低鞍座状态,满载鞍座离地高度为1000mm,较常规4×2牵引车的鞍座降低200mm,具备单趟多拉8-10方、车辆重心低、行驶更稳定、燃油经济性较高等多种优点。同时,采用电控ECAS气囊高度调节,提升牵引车与挂车的连接效率,缩短发车时间、提升出勤效率。

打造快递运输明星产品 助力用户收益翻番

       运输市场风云变幻,对产品的需求也不断拔高。江淮重卡一直以聚焦实际应用、满足用户所需为己任,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中坚持不断推新、创新,以更优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收益翻番。江淮跨越K7就是江淮重卡为快递运输场景,倾力打造的明星产品。

       超级节油,能省多赚。搭载康明斯+采埃孚AMT变速箱,可爆发4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0牛米,一路领跑运输,让快递加速送达。并经过高速、国道等不同工况多轮标定,兼顾动力经济性和操纵性,节油表现非常突出,帮用户降本增效。

       定制研发,超大容量。面向快递快运场景,选装800+400L超大容积油箱,且主油箱带加热功能,用于盛放不同牌号的燃油,保证发动机在寒冷天气下也能正常运转,纵情驰骋天南海北。在低鞍座状态与满足限高要求下,货箱容积可达到120方,拉得更多、赚得更多。

       尽享安全,出行无忧。驾驶室碰撞试验达到欧洲标准,标配EBS+ASR+ESC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预警系统、1.2mPa制动气压等,并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装盘式制动器、胎压监测、前轮防爆胎、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大幅降低了安全成本。

       智能辅助,驾控便捷。配备卡嘉车联网系统,集成车辆驾驶行为监控、轨迹回放、报表分析、车辆运行数据监控、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及远程升级等多种功能,利于车队管理。驾驶室拥有10.1寸MP5+四回路盲区可视、讯飞智聆语音识别系统、一键启动、车载WiFi等功能,开车更加轻松省心。

       除此之外,江淮跨越K7还经过百万公里超长里程验证、前后桥康迈轮端5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以超高的可靠性,减少进站保养次数,多出勤多致富。

       江淮重卡立足快递运输场景运营实际,主动优化升级产品性能,在争时效、降油耗、更能装、高出勤、智能驾控、安全护航等多方面都展现了超高实力,助力物流运输行业提质扩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消费需求。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