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江淮1卡车友记 · 五】虾苗运输有妙计 帅铃冰博士成高端冷链运输最优解

时间:2023-04-06 分享到:

要稳 要快 要敏锐

虾苗运输锦囊妙计在这里

江淮1卡车友记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广东珠海,濒临南海,丰富的海洋资源,孕育出了众多与海产品相关的企业,虾苗养殖则是其中之一。虾苗对水温非常敏感,想要把他们送至千里之外还充满活力,一款严格控温的冷藏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从事虾苗运输的林威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不仅熟知各种虾苗的喜好,对虾苗运输也有着自己的锦囊妙计,那便是帅铃冰博士冷藏车。

锦囊妙计第一条:要稳

       “虾苗运输,首先运输车得靠得住,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虾苗的环境稳定性,不能出问题,不然我们的损失会很大”林威说,“20℃的水温比较适合虾苗的运输,车辆的货厢温度需要严格控制”。所以,林威向所在的利洋公司推荐了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的帅铃冰博士冷藏车。

       与传统冷藏车不同,帅铃冰博士针对温度管理下了大功夫,专用底盘、大牌冷机和原厂厢体,整车一体化交付,服务一体化保障。通过原厂冷藏双支架、100Ah大容量双电瓶、28V*90A大功率电机、硅油离合风扇等配置,全面提升车辆制冷稳定性。停车时通过一键怠速提升,使发动机继续运转,保障冷机持续制冷。无论是行车,还是停车,帅铃冰博士都有源源不断的电力制冷。

锦囊妙计第二条:要快

       “虽然我们的包装能给虾苗好的环境,但是还需要运输车跑得快,越快送到用户的手中,虾苗的活力就会越好”,林威说要想搞好虾苗冷运,运输车动力必须要强劲。虾苗运输讲究一个“快”字,除保鲜外,以最快的速度将虾苗送到客户手上,对公司收益和口碑都非常关键。“现在城市运输对成本要求高,我们也要想办法控制成本,油耗省,我们才能多赚点,现在公司的帅铃冰博士油耗每公里只需要1元左右”。

       江淮1卡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3.0L冷链运输黄金动力,最大160匹马力动力强劲,360N·m至430N·m的宽广扭矩,起步加速快,道路适应能力极强。同时采用行业领先的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搭配传动效率高达95%的黄金传动系,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约1~3升,完美配适冷链运输需求。

锦囊妙计第三条:要敏锐

       运输途中环境变化在所难免,及时发现及时调整才能避免意外发生。“帅铃冰博士非常省心,自带的车联网可以进行整车运行监控,即使有时候大意了,也会有及时的提醒”。帅铃冰博士搭载了江淮1卡领先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可以为虾苗运输提供更为精准、及时的温度管理办法。同时,提供整车运行监控,实时掌握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路线、维修保养等运营数据,用全面智能化服务,保障货物安全。

       慧眼如炬的林威,在运输车选择上为公司献上了锦囊妙计,而帅铃冰博士也用稳定的品质、强劲的动力和智能配置帮助利洋公司驶向了虾苗行业的快车道。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