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汽集团首席质量官发表新春心愿:加快推进企业质量变革

时间:2023-02-06

       首席质量官(Chief Quality Officer,CQO),又称质量总监,是企业中的第一质量人,全面负责企业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等工作。

       设立首席质量官是企业适应经济发展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型的制度安排,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在全国较早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目前全省共有17474家企业聘任了首席质量官。

       首席质量官制度的广泛推行,有效强化了“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有力推动了企业质量主体责任的落实、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应用和质量创新,促进了企业质量效益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建设质量强国、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

人勤春来早,击鼓再出发!

新春伊始,让我们来一起聆听

首席质量官们的新春心愿吧!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总质量师  李德斌

       大家好!我是江汽集团总质量师、首席质量官李德斌。

       回首2022年,江汽集团勠力同心、迎难而上,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工作。公司第六次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2022年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登2022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第三名,连续两年排名全球化品牌50强,位列中国汽车品牌第5位,在哈萨克斯坦的汽车生产线获得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点名,江汽集团质量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展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汽集团将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江汽力量。

       作为江汽集团的首席质量官,2023年我最大的心愿是:加快推进企业质量变革,争取早日荣获中国质量奖。

       加油!

图丨江汽集团国家级研发中心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核心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拥有江淮汽车(600418)、安凯客车(000868)两家上市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品牌前5强、是全国首家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