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返回列表页

“一带一路”出口再提速 江汽集团重卡批量出口海湾地区

时间:2024-04-07 分享到:

       近日,江汽集团重卡批量出口海湾地区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标志着江淮重卡产品出口业务在海湾地区乃至全球取得了又一关键性的突破。

图片

       海湾地区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与共建伙伴,一直是江汽集团最为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此次重卡批量出口至海湾地区,不仅是在当地市场的新起点,更是江汽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里程碑事件。

图片

        自进入当地市场以来,江汽集团与海湾地区合作伙伴秉承着互信共赢的原则,持续导入多款重磅产品,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尤其是针对重卡及其他商用车产品,双方紧密合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紧抓行业客户开发,与当地建筑及市政行业头部用户达成长期稳定合作。

图片

        未来,江汽集团将携手海湾地区的合作伙伴探索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一如既往地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优化产品,打造符合当地消费者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的产品 ,以高品质与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为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