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车主故事

车主故事 返回列表页

发哥驾到丨复工干劲足 谢师傅与江淮跨越K7运输再加速

时间:2022-02-07 分享到:

       一趟趟返岗货车向着春天开来,让这个春节后的复工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江淮跨越车主 谢师傅】

1 复工出征 链接未来

       大年初七,风和日丽,谢师傅行驶在广东的一段高速公路上。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经过一周充足的休息,他与爱车一同踏上“链路未来”的征程。

       谢师傅是一位运输“通信中枢”——光缆的货车司机,由于光缆的珍贵性,运输工具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十分重要。

       为了能够妥善无误地运送光缆,谢师傅在选车时货比三家,思考再三,在2021年1月份敲定了江淮跨越K7 6×4牵引车。

2 安全运输 整车可靠

       江淮跨越K7采用LDWS(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系统等,国标GB、欧盟ECE两大法规“双达标”,过硬的产品实力能够让其轻松攻克复杂路况。也正因如此,谢师傅才会选择它来应对光缆护送工作。

       使用一年下来,谢师傅对江淮跨越K7十分满意,因为这一年里,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江淮跨越K7风雨兼程,一次次安全地将人与货送到目的地。在长期的磨合中,谢师傅也已将他的爱车视为家中的一份子,每每休息,都要好生保养一番,如今,谢师傅的江淮跨越K7依然闪亮如新车。

3 使命必达 时效性高

       “这款K7是我最满意的重卡,我特别爱惜。”

       谢师傅坦言,使用至今,他的江淮跨越K7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辆江淮跨越K7采用康明斯发动机,匹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换挡平顺又省油。

       谢师傅日常在广东一带运输,高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才31个左右,这让他感到很满意。

       极高的出勤率,油钱省了一大半,这些都是让谢师傅春节安心放假回家过年的要素,相比于过年还在路上跑的司机,谢师傅觉得自己已经很知足了。

       如今,复工路上,谢师傅焕新出发,正以最饱满的姿态征战2022年货运之路,相信在江淮跨越K7的陪伴下,谢师傅的货运之路必定是虎虎生威、一片坦途!

分享到: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思皓 瑞风
  • 4008-009933 江淮轻卡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24版权所有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